晚潋

我的手不会握拳,我的少年不会不告而别

『花遇』我们在庙宇的神像下接吻

☾私设

☾短打

☾ooc致歉

☾勿上升真人


☾遇见视角

☾是关于疯批✖️疯批的故事

  

  被你迷得神魂颠倒。

  我喜欢你,所以要占有你。

  你是我的,别人连看你都不行。

  

  我本以为,只有我有这样想法,未曾想,你也是。

  我们顺理成章在了一起。

  在海边做///爱,在水中接吻。

  你咬着我的唇,死紧。

  

  我们一同去庙宇祈祷神仙死亡。

  将爱意说的尽兴。

  对方是疯子,我们都明白。

  疯子配疯子,天长地久。

  我们都这么想着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我们更加疯狂。

  你用冰块挑逗火热的身躯,我将烟头摁入锁骨里。

  我们都想,彻底占有对方。

  

  我也明白,我们的爱情为世人所不齿。

  

  我们在庙宇的神像下接吻。

  

  若我们的爱是块石板,

  那这石板注定会被刻上“禁忌”二字。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