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潋

我的手不会握拳,我的少年不会不告而别

『花遇』我拥着你进入梦境

♤私设

♤短打

♤ooc致歉

♤勿上升真人

  

♤一花视角

♤是一个暗恋者的自白

  

  我溺于深海,失重感让我窒息。

  可我却很满足,好像压在我身上的,不是海水,而是你的拥抱。

  现实总是残酷,就像破镜不能重圆。

  但幸运的是,我们从未开始。

  不幸的也是,我们从未开始。

  虽说相交线只有一瞬间的烂漫,但那一瞬间的亲昵无可比拟。

  

  暗恋,真的好苦啊。

  就像是沾了毒品的刀。

  一刀一刀。

  鲜血淋漓,却让人上瘾。

  好吧,虽然说这个比喻不太恰当,但就这样吧。

  我只是想让你知道,我爱你而已啦。

  

  我救不了我自己。

  那就让我做一个梦吧,梦里有你。

  那笑容明媚似骄阳。

  

  我出现幻觉了。

  

  苦涩的海水侵入我的身体,我拥着你进入梦境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