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潋

我的手不会握拳,我的少年不会不告而别

『花遇』我只给他一次犯错的机会

☆短打

☆ooc致歉

☆勿上升真人

  

☆一花视角

☆问就是最近两天快被🔪死了

  

  他们说爱情是谎言最好的温床。

  所以你才会一而再再而三对我撒谎,而我却被你所呈现出来的表面的爱模糊了双眼。

  

  我早该发现的。

  你和我手挽着手出门时总会叫上他一起,做///爱的时候会脱口而出他的名字。

  你经常在我睡下后离开我的床。

  回来时脚步虚浮,一身酒气,眼尾带着还未消散的情欲。

  

  我不瞎,也不傻。

  你知道的,我想彻底占有你。

  好好一个美人,何必浪荡花心去外面找他。

  你还告诉我接下来一个赛季你都要跟着他。

  是我不够吗?还是你已经厌倦了?

  

  真想把你囚///禁起来,只给我一个人看。

  让他嫉妒得牙酸,却又无可奈。

  我和你谈了好多次,你却说我没有资格,

  也无法限制。

  

  那好吧。

  

  我知道,

  我的爱人天生学不会忠贞。

  作为惩罚,

  我只给他一次犯错的机会。

评论(2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