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潋

我的手不会握拳,我的少年不会不告而别

『花遇』今夜不关心人类,我只想你

☽花絮

☽短打

☽ooc致歉

☽勿上升真人

    

  夏风裹挟着粉尘充斥着这个六月,三十一次落日夕阳被暴雨吞噬得干干净净。一花隔着窗户窥这炎炎夏日,洒下一桌子斑驳鎏光。

  燥郁的季节如此不安多事,用一场场狂风暴雨把冲动赶向失控边缘,在某个风和日丽的温情光景中爆发,轻易和那枯燥压抑的词句一样溃不成军。

  

  怪不得有人说,空闲的日子里最受不得伤,快脱落的痂渗出血,又被狠狠揭开,恍惚而空茫的目光里徒剩远方。恍惚的夏季,日光偶尔从栏杆的缝隙挤进暗仄的屋,照亮着少年断断续续的梦。

  

  就像是游离在世界的边缘,一切都脱轨下坠。一花叹了口气,望向桌上摊着的纸张,最上面摆着的便是那句早已刻骨铭心的话语。

  “

  我感觉我快要烧光了。

  像落山的太阳。

  ”

  “傻瓜,”他笑了,“我今夜不关心人类,我只想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风携着不知道来自哪里的花瓣飘落至手心,伴着那张浅灰色的纸的飘落。

  “

  黄昏攀上了云朵

  一片片 镶了金色的边

  傍晚拥着枯枝的夏

  碾过坠落的桑枝

  落日代我看你 不像夏天

  晚风野火没入大海

  仅看你一眼 我快要燎原

  ”

  一花盯着眼前的花瓣失了神。

  那朵只属于他的带着泼墨色彩的花,还会来吗?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