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潋

我的手不会握拳,我的少年不会不告而别

『花遇』海浪翻涌潮汐,蓝鲸唤醒爱意

♤短打

♤私设

♤ooc致歉

♤刀子预警

♤勿上升真人

  

  将腐朽的爱意埋在海里,绝口不提曾经。

  下潜入海底,仍无法寻觅曾经相爱的证据。信笺埋葬在心底,玫瑰在腐烂的伤口上娇艳欲滴。

  

  一花说,总会在梦里看见他。

  是在克莱因蓝的天空尽头,梦中的少年回首微笑着招手。

  每当一花尝试触碰远处的少年,伸出手,“哗啦”,是梦碎的声音。

  醒来时,只有克莱因蓝的天空和泪流满面的自己。

  “我找不到你了。”他喃喃道。

  

  走在繁茂的森林中,依旧找不到暧昧的曾经。

  丁达尔效应投射出光的形状,又在即刻间消失无踪。

  破碎的爱意埋葬在心底,对任何人都绝口不提。

  在森林深处,看什么都有那人的影子,回神后却找不到那个曾经在自己身边活泼的人。

  捏紧了心底碎裂的爱意,迫切的想要诉说,我,还爱着你。

  我好想你。

  

  奔驰出林间。

  冲到曾去过的影院,不在。

  冲到常去的店铺,不在。

  冲到,

  第一次相遇时的那片海滩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相视一笑。

  “我回来了。”

  “欢迎回来,我的爱人。”

  一花拿出红绳,系在少年的手腕上。

  “我牵着你,到奈何桥边,可不要跑丢了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海浪翻涌潮汐,蓝鲸唤醒爱意,日光陨落时两人相拥坠入海底,心跳终止为零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